今夜

每一个不眠之夜,都有种很值得的感觉。

每一次牺牲掉睡眠,不是在思考终极问题,就是在为达到终极目标而奋不顾身。

像我这样,年方二几,就已经悟了这么一大堆的,也不多吧。

最近一段时间,几乎放手掉了所有的羁绊。就这么独自待着,看向自己的内心,听它说。想开了许多事情:

下面几句诗今晚跟馨爷出去撸串串香时候说的

人生苦短,又苦又短,又短又苦。

我要好好,沉迷于这个大千世界。

嗯,就这两句。

最近的境界已经能够达到如下:

我可以接受:

孤独

孤独终老

没喜欢的人

花很多年时间

喜欢的人离我而去

不被别人看好

生活之贫苦

没有娱乐

艰难

当你发现“人生苦短,又短又苦,又苦又短”的时候,其实感觉倒不如用这有限却并不怎么让人轻松愉快的一生,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;

当你发现对你来说什么都没关系的时候,你才会发现,既然如此,不如去做些有意义的事情。

这个时候你才会彻底的,心无杂念的去思考,到底什么才算真正的有意义。

最近接触了太多的战争题材的消息,最先想到的是人道主义,自由平等,和平。对,不是战争而是和平,人类的自由和幸福。

我如果,能够为此贡献一二,必将不枉过此生。为了人类和平,生命,幸福,能够贡献绵薄之力足以。

先要有正直的人生观,世界观,价值观,还有国家观,社会观,个人观,处世观等等嘛。虽然说得这么假大空,但是最近确实是质的飞跃了。到了抉择关头,是有区别的。

导火索竟然是一部韩剧。

就不说啥了。

另外,话说的小一些,

今夜为什么无眠,因为发现自己最近几日的设想,竟然不是毫无可能。

但是我不想说出来。说出来就不会那么努力了就不好实现了。

不管将来做什么,首先要有实力,有能力,才能让自己具备为了人类幸福做出贡献。

然后在去想想我还可以沉迷于这个大千世界——小确幸。

未来会往上爬一些宣誓词和赞美词。

 

 

 

August
06
2016
 
评论
© 忘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