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后一封情书

顽火:

“你有没有看着一个很美的东西惊叹造物神奇?比如一块蓝色透明的宝石,一个曲线完美的贝壳,一台构造精密的仪器,再还有───你。”

这还是我曾经对木头说过的情话,他不会记得,不会。

我对木头写情书,完全是自娱自乐。单恋而已。意淫。木头说过他讨厌意淫,我也一样,所以适可而止。以后不这样了。入戏太深对谁都不好。

我真的非常、非常渴望好好爱一个人,温柔的、深情的爱。但必须是个好人,是个值得爱的人。

木头不是这样的人。他不够好(背叛,撒谎,不满足),而且我俩极端的不合适:我极端的配不上他。

他是我见过最优秀最美最温柔可爱的男人。这样的男人也让我失望,说明以后,我就可以安下心来,不再奢望自己有爱情了。这种境界也是我向往的。

说来可笑。太可笑。我原谅因为寂寞而寻求情爱寻求安慰,因此犯错的人,但是我讨厌那些不知满足,被欲望腐蚀而灵魂变的烂兮兮的人。

所以,以后不再有木头了。

(如有反悔,我就删了这篇博文)

 写得好

August
06
2016
 
评论
热度(5)
© 忘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